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清晨天微涼,太陽未醒。我觸到側邊的你,眼中含帶一絲笑意。漸漸睜開了雙眼,把我看得如此朦朧。抱緊你,時光早已喪失流動的意思,當鐘聲響起,我品嘗你給的感覺,時常舍不得吃掉最后一口,也不舍得拭去嘴角的味道。漂亮的領結,整齊的衣柜和順眼的房間。,這是你給的全部意義,是你讓幸福演到了巔峰,一直沒想過陌生。   遺憾的是,不知不覺間彼此的話語開始漸漸稀少,我早已感覺出了問題,是我一直沒有說出口,習慣了你在床上看著電視,我坐在沙發上抽著煙喝著酒。偶爾抬頭看看曾經美麗的時刻,我不斷寫著文字,其實已看透了一場游戲的最后。   直到我遇見你們 ,回到家還要在你面前裝作很無知。   下雨了,密麻的雨絲針針刺痛我的心,殘夜下,風跑過我身邊,搖晃了明火一陣。在昏暗的時刻,你已熟睡在他的懷里,而我為你彈奏最后一曲《曲終人散》。   落花石板是我的無奈,是誰將這個季節出賣。曾是彼此血脈的我們,可如今?呵!誰也不是誰的依賴。我會嘗試永遠去忘記她的姿態。我落下了久違的眼淚,飄蕩在寂寞的地帶,一分,一秒,只是我記不得我該怎么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我回到家,整理了曾經的幸福,看著她依然熟睡著,我不忍帶走屬于我的一切。那彈奏 喜怒哀樂的鋼琴、那我寫給她唯美的劇本、那一幅幅最美麗的寫真以及我曾說要帶她走遍千山萬水的承諾……都留給她,我最愛的女人!   離別后的感覺,我不屑閃過我的內心,當塵埃躺在窗臺一層又一層,我開始看透思念的面目,有點傷心的明白原來記憶不好惹。   一杯淡茶,足以讓人開始輕描淡寫纏綿的年華。我輕吻她輕顫,曾經就是這樣彼此懂得。一眨眼都可以叫我視穿她的心思。   這是命運,終究讓緣分的秘密,在地平線面前一敗涂地。 +10我喜歡

王  老  師           江蘇警官學院/馬前進               王老師真名王志國,是我上初中時的物理老師。   那時的王老師處于風華正茂的20歲出頭年紀,留著平頭,個頭不高,身體不胖,平時多數時間面帶微笑。   初二時開始學習一門新的課程——物理。平心而論,物理實在是世界上最有趣的學科,沒有之一,我至今還是這樣認為。   然而,實不相瞞,一開始學習物理時我學得很差,遠遠比不上我那同班的只比我大幾個月的堂表哥。   堂表哥的父親,就是我的堂姑父本身就是我所在初中的物理教師,堂表哥從小耳濡目染,接受堂姑父潤物無聲的熏陶,使得堂表哥從小就對物理興趣度高、知識面大,學習物理起來自然得心應手。   雖然我也很努力,還是很吃力,總覺得學得似懂非懂、一知半解,臨到解題,自然諸多不會,黔驢技窮。   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看來,問題不是出在學習態度上,必是出在學習方法上。正因為如此,才沒有真正理解王老師上物理課所講的意思,整個人如墮云里霧里,頭腦中是雜亂的或混沌的,結果是不得要領。   費了如此之功夫,取得如此之效果,我有些著急,更不免有些大受打擊,心下氣餒,甚至有些害怕和討厭上物理課了。太沒有成就感了,太具有挫敗感了!這該死的物理,怎么這么難學!   相信我的異常表現讓向來善于察言觀色的王老師看在眼里了,也急在心里了。否則,后來的一幕就不會發生了。   那是大概距離初二上學期期中考試還有半個月左右的時候。一次,物理課下課后,在一個半公開的場合,王老師叫住我,鄭重其事、一臉嚴肅地跟我說:“如果這次物理考試考不到80分,我要找你好好談談!”然后就舉了我堂表哥物理學得如何如何好的經典例子,言外之意是讓我向他學習,不應該輸于他。   我沒有實力也沒有膽量承諾王老師什么,也不知道該說些其它什么才好,只好默不作聲,目送王老師的背影漸行漸遠,消失在教室之外。   我心中忐忑不安了:王老師要找我好好談談?那是什么意思?談些什么呢?肯定很嚴重吧?我又惶恐不安起來。   總之,我記住了王老師的這句話,讓它銘刻于心!   計劃之中的期中考試如期進行。說實話,考物理時,我只是盡力作答,至于分數能否達到80分以上,心中實在沒底,甚至認為連達到80分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當天下午放周末假,我們這些占比達到99%的住讀生就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夜闌人靜之后,我絲毫沒有考完試后的輕松和興奮,反倒是帶著焦慮的情緒入睡的。   真是應了那句老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晚就做了一個和這次期中物理考試有關的夢。在夢中,這次期中物理考試的成績下來了,我的成績竟然是可憐巴巴的76分,與王老師提出的至少80分的目標相差甚遠。   我夢中驚醒,心想這下算是完了,再也沒有心思睡覺了,開始冥思苦想著怎么去面對王老師。   隔天周一上學后,課間休息的時候,王老師興高采烈地過來對我說:“祝賀你!你的物理考了86分。”   太好了,期中考試物理我竟然考了86分!真是喜從天降!看來夢中之事只是一場虛驚而已!   圖片 從那時起,我對物理的興趣大增,王老師也不失時機地給我提供了不少有益的輔導。雙管齊下之下,我就像戰場上的勇將一樣越戰越勇,物理成績也越來越好。到初三時,我的物理成績在班上就名列前茅甚至數一數二了,在一次初三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物理竟然考了滿分。   其實在初三上學期的期末物理考試中,我非常從容不迫地提前半個小時就完成了全部答題,而且料定即使不考到滿分100分,96分之上也是穩操勝券的。   后來在教學樓的走廊上偶遇了王老師。王老師笑著問:“你能考滿分嗎?”   我心里擔心到時萬一考不到滿分會讓王老師失望,就說:“好像不能。”王老師聽完后有些面帶失望地走了。   開年又開學了,進入初三下學期。上學期的期末考試物理試卷發下來了,成績一欄赫然醒目地寫著:100分。   一見面,王老師就故作生氣地質問我:“你不是說考不到100分嗎?”我也裝模作樣地為自己辯解了幾句。   王老師雖然平時待人和善,但是上課對待我們還是很嚴肅的,絕不容忍違反紀律的情形發生。如果有同學吃了熊心豹子膽敢于在課堂上或自習時違反紀律,王老師先是把他們喊出教室,然后聲色俱厲地批評一頓,但是從不處罰。   時間一長,同學們自然由淺入深地理解了王老師的一片良苦用心,就不再違反紀律了。如果用“刀子嘴,豆腐心”來形容王老師,那是最恰當不過了。   當然,我也有管不住自己嘴和同桌在自習課上講話被王老師發現并被耳提面命教育的時候。   王老師的“豆腐心”我倒是親身領教過多次了,其中一次還是初三上學期開學后的那段時間。初三的物理課開始了,王老師要求每個同學準備一個作業本做作業用。父母沒錢,我也不好意思再找他們開口,就一直沒錢買這個作業本,也一直沒有做物理作業。   這樣大概過了約一個月左右。一天上晚自習課時,王老師把我叫到學校分配給他的辦公室兼臨時臥室里,表情很嚴肅,二話不說從辦公桌下的抽屜了拿出一個嶄新的本子給我說:“用這個本子把前面的作業全部補回來。”   我用王老師免費贈送我的這個本子將落下了一個月左右的物理作業在兩個晚自習課上全部補了回來,然后交給了王老師。   我想,王老師當時之所以沒有問我原因,也沒有斥責我,很可能是因為他對我的貧苦家境早有所聞吧。   可惜,中考時物理沒有考到非常理想的成績,有些愧對王老師了。   初中畢業后直到幾年前,一直沒有見過王老師,差不多快二十年了。2016年下半年的時候,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從電話那端傳來,才知道正是當年的初中物理老師王老師,真是讓人喜出望外!   在電話里,王老師一如既往地言語和氣。一番交談方知,事情是這樣的:王老師的女兒研究生畢業了,是進入民辦高校還是公辦高校,目前仍然猶豫不決、舉棋不定,想聽聽我的建議。   我也是初出茅廬,哪里有什么建議,只是非常謹慎地說出了自己一些不太成熟僅供參考的粗淺看法而已,具體怎樣還得取決于王老師女兒自己。盡管如此,王老師還是不斷地表示感謝。   回想起來,當年讀初中時,王老師的女兒剛剛出生,可愛得人見人夸。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瞬之間,王老師的女兒也研究生畢業了。   屈指算來,王老師現在應該年近知命之年了,歲月也多少會在王老師那里留下印記,但是王老師應該還是風采依然、不減當年吧。 +10我喜歡

瘦下去真的很不容易,要抽空運動,要注意飲食,不能吃自己吃喜歡的東西,還要忍受大量運動帶來的肌肉酸痛的感覺。瘦下去伴隨著要在加班高效完成工作和按時睡眠之間苦苦掙扎,因為晚睡更容易長胖。深夜時分饑腸轆轆,而外面的夜市上麻小、燒烤、麻辣燙卻賣得火熱,那該死的香味不依不饒的飄進你家,這是最考驗理智和毅力的時候了。             記憶中認真減肥只有一次,高中畢業那年,大概兩周吧,瘦了14斤的樣子,5年過后,瘦下去變成了如此困難的一件事。         不得章法、焦急的鍛煉、每天都在耐心與惰性中糾結,工作不穩定、寫作消耗靈感,這些事情搞得我異常焦慮,這是我最真實的感受。和大多數寫稿的人一樣,安靜的晚上會讓人思路更加清晰,效率也會非常的高,而這些寶貴時間,被用來減肥、鍛煉,似乎性質就變了,減肥這件事情就沾染了功利性。           我在大學期間幾乎沒有長胖,但近半年間,我差不多增重了16斤,雖然看上去沒有特別明顯,但體重和衣服更加緊身的感覺是不會騙人的。         我不想去過多闡述那些沒有用的事情,我只想說:“人過了一定年紀后,減肥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瘦下去太難了,這次減肥成功后,絕對不能在長胖了。         同樣,如果一件事情,你費盡千辛萬苦的完成了,得到了,就請珍惜,因為失而復得的過程,既痛苦,又艱難。 +10我喜歡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3D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運動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5q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